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我們

中西滙萃,緊胋市場
華人藥業成立於1988年,秉承中國醫藥學五千多年來的傳統精髓,利用嚴謹的西方醫學標準,配合現代的科研技術,致力研製品質優良、安全可靠的現代保健產品。我們一向緊貼和關注顧客及每位家人的需要,近年,就著大家最關心和迫切的健康議題,推出一系列天然高效的抗疫免疫產品,守在前線去保障和守護您和家人的健康。
 
大學科研,醫護推薦
華人藥業多年來更與本港大學及科研機構合作,以大學的專利技術研發出頂級產品,其中「樂道」系列的「樂道三七」、「大學蟲草」和「大學靈芝」的有效成分更屬市場同類型產品之冠*。華人藥業許多產品不單榮獲香港醫護學會認可,其中「愛完全Wholelove」旗下的多款產品同時榮獲註冊及專科醫生推薦。我們以專業和嚴謹的態度,去確保每一款產品在治療及預防各種健康問題的療效和功用,力臻完美創製高效高質的保健品。
 
實力非凡,星級代言
華人藥業擁有多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旗下的「樂道」和「愛完全Wholelove」更與多位中港影視紅星,包括鄭丹瑞先生、Bob 林盛斌先生及其太太Pearl黃乙頤、Maria Cordero暱稱肥媽、麥美恩小姐、趙雅芝小姐、鄧萃雯小姐等合作並代言旗下產品。當中的皇牌產品包括「樂道三七」、愛完全系列的「全逆齡NMN」和「益生菌」也曾榮獲多位網紅包括葉翠翠小姐、朱慧敏小姐等真心分享和推介,更為市場保健品中佔有領導地位,透過在生活中添加優質的保健品,預防及解決各種健康問題,為華人藥業的宗旨。
 
產品承諾,嚴格監控

華人藥業定期抽樣將產品送交香港政府認可檢測機構進行「產品安全性」測試程序,包括「農藥殘餘」、「重金屬」、「微生物」等多種測試。產品經由嚴謹生產程序,並主要在世界各國的GMP(優良藥品生產規範) 藥廠進行生產和加工,實行嚴格的品質控制,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及品質的穩定性。

 

*與本港市面22款蟲草產品的蟲草腺苷活性成分作測試,樂道大學蟲草蟲草腺苷含量冠軍。香港科技大學中藥研發中心研究報告,2022年及2023年與本港市面20款靈芝產品的靈芝多醣活性成分作測試,樂道大學靈芝靈芝多醣含量冠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