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運輸詳情

運費
訂單會收取基本的速遞費用;但當訂單滿指定金額可免收運費,詳情可查看以下資訊。


香港本地運送:

訂單未滿港幣$500元,運費港幣70元;

訂單滿港幣$500元或以上,免運費(偏遠地區除外)


國際運送(包括中國及澳門):

訂單未滿港幣$1,999,運費港幣300

訂單滿港幣$1,999元或以上,免運費(月子/花膠精/鳥雞精除外)

查看國際運送詳情及下單教學(點擊這裡)


*新春期間送貨時間會有以下更改:
1月18日晚上6點至27日訂單將於1月30日發貨


訂單確定

產品訂購後,華人藥業的客戶服務部聯絡閣下



產品運送及退換

產品運送及退換只適用於本網站購買產品的用戶。

產品如透過其他平台/店舖購買的,客戶可與該平台/店舖聯絡,洽談運送及退換事宜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可與華人樂道的客戶服務部聯絡(服務熱線:+852 2318 0759 /whatsapp: +852 6187 0082) 。您亦可發電郵到 info@chinesepharm.com.hk

 

訂單付運

香港地區:將於訂單訂購日期第二個工作天起的7-10個工作天收到選購產品。(*受疫情影響部份地區派送或有延誤)

國際:將於訂單訂購日期後的第5個工作天內發貨,運送時間視乎國家而定。


延遲付運

如因特別情況需要延遲付運送貨,華人藥業會致電通知客戶或預先在網站上公佈。

 

訂單退換 - 條款與細則

i)用戶可以在收到購買產品後的 7 個工作日內因下列理由要求退還該產品:

送達之產品並不是該用戶所訂購的,或該產品與在購買日期時的網上產品說明不符;或送達之產品已過期或損壞。


香港本地退換

1)用戶只能退換符合下列條件的產品:

* 未消耗、未使用、無磨損、無破損和未清洗的;

* 保留原包裝;

* 未開封和產品並且沒有被拆散成小份


海外訂單退換

1)海外訂單支援退換貨服務,客人退換的產品需符合下方條件:

• 未消耗、未使用、無磨損、無破損和未清洗的;

• 保留原包裝;

• 未開封和產品並且沒有被拆散成小份

*過程中涉及的所有費用(如運費、手續費、行政費等)需由客人自行承擔。


2)若海外買家自行退貨並選擇運費到付,華人藥業將一律拒收相關商品,而過程中涉及的所有費用將由客人自行承擔。

3)如因客人填寫的收件資訊不正確,而導致運輸途中產生額外費用的話,客人需自行承擔該費用。

下單時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,並留意電話及電子郵箱,以便物流人員安排配送。


注意事項

* 產品運送及退換只適用於本網站購買產品的用戶。

* 產品如透過其他平台/店舖購買的,客戶可與該平台/店舖聯絡,洽談運送及退換事

* 送貨地址不能為郵政信箱號碼,請提供正確送貨地址、聯絡姓名及電話,

* 若貨品因地址不詳、產品未能成功送遞而產品退還本公司,該訂單會視為「未能送遞訂單」。

* 若要再次提供送貨服務,運費需要客戶自行擔。


如果您有任何疑問,可與華人藥業的客戶服務部聯絡(服務熱線:+852 23180759 / whatsapp: +852 6187 0082) 。您亦可發電郵到 info@chinesepharm.com.hk